协会在京召开“手机315活动”新闻发布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站内搜索
协会在京召开“手机315活动”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0-03-31     作者: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2010年3月30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在京召开 “手机315活动”新闻发布会,工信部、中消协、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和泰尔实验室的领导以及部分手机厂商和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就“真诚服务百姓,服务演绎职责”及“手机315网”改版为主题展开。

发布会在王秉科会长(下左图)的致辞中拉开序幕,王会长表示“手机315网”抱着有求必应,有难必解,有问题必答复的办网理念,要把“手机315网”办成中国最亲近生产企业,最贴近消费者用户,最直接为手机生产企业和消费者服务的网站。

       

工信部万晓东处长(上右图)回顾了2009年我国手机产业的发展情况,预测了2010年手机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发展中所关注的问题。

中消协韩华胜秘书长助理(下左图)通报了2009年手机的投诉数据,并表示中消协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中国通信产业的发展,重视和维护拥有庞大用户规模的通信类产品的消费者的权益,研究和实施当前形势下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新举措,扎实推进中国通信类产品的健康发展。

       

泰尔实验室的史德年高级工程师(上右图)发布了处理手机争议及投诉的情况,以及目前手机所存在的相关问题,尤其是现阶段手机功能的强大所带来的安全性问题。并提出了三点应对措施:加强标准制定、加强进网管理要求、加大证后监督力度。

    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杨(下左图)讲解了“手机315网”的改版及规划,他表示在会长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手机企业和新闻媒体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将“手机315网”打造成一个服务能力最强的行业门户网站,在网站上,我们要完善销售、售后、投诉处理、嵌入式软件这四个平台,为众多的手机厂商和消费者做好服务。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锋(上右图)通报了自网站重新改版上线以来的《手机315活动网络调查结》,同时表示在后期工作中,会安排其它相关调查项目,收集更多的来自消费者和手机厂商的信息,把更有效的内容反馈给政府主管部门和手机企业。

韩国三星电子(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高级经理刘彤(下左图)也做了精彩发言,讲解了三星公司对于售后处理的方式,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优秀的手机企业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如何用更人性化的服务树立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发布会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的合作伙伴北京盛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鹏(上右图)演示了盛搜语义网在对“手机315网”进行内容深度优化之后的变化,并为我们带来了更宽阔、更广泛的视野,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手机企业和新闻媒体朋友对此项技术表示肯定。

此次发布会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出席发布会的领导与手机企业代表合影留念,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决心把消费者和手机企业的支持转化为服务的源动力,为保障消费者和手机企业的权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CCIA2023年度人工智能优秀案例征集结果 2024-03-29
· 公开征集对《面向垂直行业的5G专网覆盖测试方法》项目的意 2024-03-26
· 共筑通信创新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 2024-03-22
· 官方定义的43种无线电业务 2024-03-18
· 第十二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话在布鲁塞尔举行 2024-03-06
·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信首次获批卫星通信国际电信码号资 2024-03-06
· 河南14个省辖市成功创建“千兆城市” 2024-02-23
· 重庆再添7城建成全国“千兆城市” 2024-02-23
· 陕西6市入选新一批千兆城市 2024-02-21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 2024-02-21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最新文章
· CCIA2023年度人工智能优秀案例征集结
· 公开征集对《面向垂直行业的5G专网覆
· 共筑通信创新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国际化发
· 官方定义的43种无线电业务
·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信首次获批卫
· 第十二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
· 重庆再添7城建成全国“千兆城市”
· 河南14个省辖市成功创建“千兆城市”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 陕西6市入选新一批千兆城市
      随机阅读
· 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保护通信线路
· 信息产业部《关于电信业务经营者组
· 《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网管理办法
· 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
·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第二次新
· 工信部:三季度用户服务申诉网络质
· 车充、耳机声压级、数据线三个团体
· 欧阳忠谋当选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第
· 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
· 工信部部署未来五年“两化融合”方
政府机关,相关协会网站链接
相关媒体网站链接
会员单位网站链接
关于我们 | 帮助信息 | 合作项目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0739 京ICP备05085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