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通信产业博览会暨手机零配件展览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站内搜索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通信产业博览会暨手机零配件展览会
日期:2018-08-07     作者:南昌晚报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通信产业博览会暨手机零配件展览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记者昨日获悉,本届展会以“科技创新 智汇未来”为主题,将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行业标准化会议研讨等活动,为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全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多方互动,推动企业互利共赢,打造成为一场高端、专业的行业盛会。

  400余家电子通信企业

  将亮相南昌

  本届展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共同举办,共设2个展馆,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将有4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参会,全面展示以手机零配件为核心,延伸至上下游产业链的电子通信产业盛况。

  为突出本届展会的专业性,组委会精心策划了南昌主题展区、OPJ成品专区、VR体验区、手机制造设备专区等10个展区,涵盖了电子通信产业的方方面面。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表示,本次展会同期将开展5个论坛以及3个标准讨论会,主办方将邀请业内各领域知名专家及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到场进行交流分享,互相启发,推进电子通信产业的发展。

  引领更多电子信息类企业

  向南昌聚集

  近年来,我市电子通信产业蓬勃发展,已形成了良好的产业环境。据南昌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邓之武介绍,南昌高新区招商项目和产业发展进入“新境界”,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迎来新的春天,移动智能终端产业爆发式增长。

  据悉,展会期间,我市将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组织企业家到南昌各产业基地参观考察,为企业搭建一个了解南昌的平台,把企业落户到南昌,与南昌共同发展。“南昌在电源、电池、3D玻璃领域有产业基础,我们从产业基础出发,引领周边产业尽可能多地向南昌聚集,把产业链尽可能完整地在南昌体现。”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秘书长李杨说。

  博览会将永久落户南昌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基于南昌电子通信产业的发展优势,主办方决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通信产业博览会暨手机零配件展览会将永久落户南昌。

  一个会展项目带来的信息、技术、资金、人才等资源会有利提升当地产业的发展转型升级。“比如本届展会的召开就将借助展会这一平台,让业内人士深入地了解南昌市政府对电子通信产业的重视程度及政策扶持,从而更有信心将企业落户到南昌,投资南昌,助推南昌打造更完善的电子通信产业链,形成更大规模的电子通信产业集群。”南昌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胡星说。
 

相关新闻>>
· CCIA2023年度人工智能优秀案例征集结果 2024-03-29
· 公开征集对《面向垂直行业的5G专网覆盖测试方法》项目的意 2024-03-26
· 共筑通信创新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 2024-03-22
· 官方定义的43种无线电业务 2024-03-18
· 第十二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话在布鲁塞尔举行 2024-03-06
·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信首次获批卫星通信国际电信码号资 2024-03-06
· 河南14个省辖市成功创建“千兆城市” 2024-02-23
· 重庆再添7城建成全国“千兆城市” 2024-02-23
· 陕西6市入选新一批千兆城市 2024-02-21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 2024-02-21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最新文章
· CCIA2023年度人工智能优秀案例征集结
· 公开征集对《面向垂直行业的5G专网覆
· 共筑通信创新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国际化发
· 官方定义的43种无线电业务
·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信首次获批卫
· 第十二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
· 重庆再添7城建成全国“千兆城市”
· 河南14个省辖市成功创建“千兆城市”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 陕西6市入选新一批千兆城市
      随机阅读
· 立足“两个强国”建设全局 奋力推
· 金砖国家未来网络创新论坛频谱管理
· 对研制、生产、销售和维修大功率无
· 关于实施“宽带中国”2015专项
· 4项通信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 “移动电话售后服务保障工作”最新
· 苗圩:运用信息技术推动文化强国建
·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工业
· 中国移动与德国电信设立车联网合资
· 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
政府机关,相关协会网站链接
相关媒体网站链接
会员单位网站链接
关于我们 | 帮助信息 | 合作项目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0739 京ICP备050854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