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站内搜索
陕西召开“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4-05-03     作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陕西省4月23日召开“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局长高彩玲提出全省“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的主要引导目标:
  
  一是宽带网络能力持续增强,新增FTTH覆盖家庭数超过90万户,新增3G基站超过4000个,建设完成TD-LTE基站7000个,新增1000个行政村通宽带。
  
  二是惠民普及规模不断扩大,新增固定宽带接入互联网用户超过80万,新增3G用户超过400万,发展TD-LTE用户超过170万。优化宽带网络性能,进一步提升城市宽带网络接入能力和城域网传输交换能力;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提升城市宽带能力,全面完善光纤到户验收备案工作机制,推动老旧小区光纤到户改造示范,将广电网络纳入驻地网共建共享工作范围,同步探索驻地网维护管理模式。
  
  三是深入推进互联互通,提升网络质量和能力。组织做好西安国家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完善网间互联架构,提高网间通信质量。
  
  四是大力发展4G移动通信建设,争取地方政府出台支持政策,助力行业建设。
  
  五是继续深化共建共享,完善相关制度,协调各企业签订共建共享租赁结算框架协议,启用“共建共享管理系统”,完成全省重点场所资源入库工作。
  
  六是继续推进行政村通宽带工作。解决好陕南、陕北移民安置点通宽带建设,使行政村通宽带比例达到84.3%。
  
  七是按照工信部统一部署,牵头组织创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城市群),通过创建活动调动地方政府的积极性,通过明确创建目标,加大地方政策保障,引领带动全省宽带发展。
  
  八是深入推广宽带应用,促进我省信息化进程。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宽带应用,发展新业务,提高宽带应用的深度和广度。
  
  本次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全省的专项行动,动员通信业的干部员工,把握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产业技术发展新趋势,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力推进实施“宽带中国”战略,不断增强和发挥宽带网络对我省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关键支撑作用。陕西省“宽带中国”2014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 官方定义的43种无线电业务 2024-03-18
· 第十二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话在布鲁塞尔举行 2024-03-06
·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信首次获批卫星通信国际电信码号资 2024-03-06
· 河南14个省辖市成功创建“千兆城市” 2024-02-23
· 重庆再添7城建成全国“千兆城市” 2024-02-23
· 陕西6市入选新一批千兆城市 2024-02-21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 2024-02-21
· 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发布新版地面、空间无线电业务相 2024-01-03
· 中国代表团全方位深度参与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 2023-12-27
· 2023年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3-12-21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最新文章
· 官方定义的43种无线电业务
· 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信首次获批卫
· 第十二次中欧信息技术、电信和信息化对
· 重庆再添7城建成全国“千兆城市”
· 河南14个省辖市成功创建“千兆城市”
·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
· 陕西6市入选新一批千兆城市
· 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发布新版地
· 中国代表团全方位深度参与世界无线电通
· 2023年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工作座谈
      随机阅读
· 互联网产业年会:互联网进入新一轮
·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
· 苏波主持召开中巴高委会工业和信息
·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在满洲里召开“废
· 怀进鹏主持召开第七次中欧信息技术
· 刘利华出席第九届通信企业管理现代
· 电子印章项目应用助力生态环保领域
· 《“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发
· 苗圩会见埃及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
· 公开征求对《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数据
政府机关,相关协会网站链接
相关媒体网站链接
会员单位网站链接
关于我们 | 帮助信息 | 合作项目 |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备案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0739 京ICP备05085487号-1